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再添人瑞施爺爺 幼兒園小朋友唱跳慶嵩壽

  • 發布日期:111-11-25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唱跳慶嵩壽1

唱跳慶嵩壽1

  在小朋友們稚嫩可愛齊聲「祝爺爺奶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的溫馨祝福聲中,揭開了高雄榮家11月份別開生面的慶生活動。本月份榮家再添一位百歲人瑞施義良爺爺,除了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一起同樂共歡之外,萬事達公司李奇璉總經理伉儷特地從嘉義遠道而來,獻上對住民長輩們衷心的祝福,敬贈壽星紅包外,更有可愛長壽龜菠蘿麵包,讓壽星長輩們有個難忘的慶生回憶。

  施爺爺是浙江省滃洲縣人,民國62年海軍陸戰隊上士退伍,軍旅期間盡忠職守,以身為陸戰隊一份子為榮。施爺爺平日作息規律注重細節,樂觀開朗,雖高齡仍注重運動及養生,尤其對國旗特別情有獨鍾,每年必定參加元旦升旗,看到國旗就說起年輕時的事蹟,笑得合不攏嘴。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獻上祝賀壽屏,並代表輔導會大鵬主委致贈壽桃金項錬,替爺爺戴上金項鍊表達祝福。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與家主任一起陪伴施爺爺許願、切壽糕,高雄市榮民服務處響應輔導會「站起來、走出去」政策前來榮家觀摩的夥伴們,也向榮家長輩們獻上生日祝賀,祝福所有壽星健康開心每一天。

  慶祝表演活動中,榮家附設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們以《鯊魚寶寶》、《手指歌》唱跳表演開場,壽星長輩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唱唱跳跳,紛紛露出開心的笑容。緊接接著,本月壽星元大姐獻唱《女人花》,展現原住民渾然天成的好嗓音,獲得熱烈掌聲。其他住民也不落人後,輪流演唱《一曲紅塵》、《濛濛春春雨》、《甘甜的愛》等好聽歌曲。輔導組三位幹部組成的「567男團」也大方演唱《對你愛不完》。女性住民長輩笑盈盈地說:「這個男團,我有呷意!」,慶生茶會在溫馨又熱鬧的氣氛中落下帷幕。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今天幼兒園小娃兒的祝壽表演,就是老幼共融的最佳體現,老幼共聚一堂的畫面充滿了溫馨的幸福感。同時非常感謝「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李總經理賢伉儷對榮民長輩的疼愛照顧,每月不辭辛勞,遠從嘉義前來送祝福。住民長輩們的快樂,就是榮家最大的成就,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