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高雄榮家長輩嗨翻天

  • 發布日期:112-02-2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1

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1

  「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族群及年長者,巡迴全台舉辦「讓爺奶成為心中的寶」公益演唱會。慈善基金會2月22日首次來到南臺灣高雄榮家;實力派的資深歌手輪番上場,獻唱多首悅耳動聽的老歌,讓長輩聽得如癡如醉、頻喊「安可」。高雄榮家為落實社會化、社區化,也開放在地榮民眷、社區長輩參加,周邊鄰里民眾扶老攜幼共襄盛舉、座無虛席。

  演唱會由五燈獎常勝軍小辣椒開場,勁歌熱舞讓長輩跟著青春洋溢,資深美女康雅嵐、眷村帥哥康弘、動感天后貝蒂等歌星輪流演出,嗨翻全場、將熱情傳遞到榮家每個角落。藝人們親切地問候榮家長輩,眷村子弟康弘特別以四川話問候103歲的邱爺爺,讓邱爺爺相當感動;藝人小辣椒見到榮家長輩們的熱情,也頻頻拭淚,表示非常開心來到榮家為長輩獻唱,見到長輩們認真拍手、開心拍照的表情,內心澎湃不已。藝人貝蒂也感性的表示,來榮家見到郭豫臨主任帶領的團隊、照顧的住民,個個都精神抖擻,榮家有這麼好的團隊與環境,將住民長輩照顧的這麼好,是巡迴演唱會以來讓她最感動的一次。

  代表「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與中國時報的梁俊華製作人提及,近幾年來基金會與中國時報配合至全台各榮家演出,每次到榮家都深刻感受到榮民長輩早年保家衛國的辛勞。來到高雄榮家更是令他感動。榮家有著美麗的環境、認真的團隊,住民長輩們的笑臉更是榮家最美的風景。

  高雄榮家主任感性致謝:非常感謝中國時報、財團法人中視慈善愛心基金會以及各界團體好友的支持,在「愛連結、善循環」的氛圍下,榮家致力連結各項社會資源,成為每位長輩幸福推手、創造更多的幸福感,期盼每位住民長輩在溫馨如親家庭化的快樂氛圍下樂活久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