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擁抱平等看見愛 高雄榮家歡慶國際婦女節

  • 發布日期:112-03-0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擁抱平等看見愛1_

擁抱平等看見愛1_

  歡慶38國際婦女節,高雄榮家於今(8)日舉辦「擁抱平等看見愛~花之饗宴音樂會」,邀請榮家住民及職員工一起參加。榮家女力代表「夢響佳打擊樂團」現場演出多首動聽老歌,帶給長輩們幸福的歡樂時光。

  活動由榮家終身志工張璘老師主持,結合夢響佳樂團在美麗花海細數代表榮家的各種美麗花卉,一首首與花相關的動聽老歌,讓住民長輩徜徉在和煦的陽光下。開場「跟著感覺走」由女性住民與員工齊歡唱,將氣氛帶到高潮,透過歌曲鼓勵住民長輩每天步出房門曬太陽、欣賞榮家各處美麗綻放的花圃。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也是高雄榮家的女神節,活動主題縈繞「溫馨、健康、樂活、幸福、平等」,同時向住民長輩宣導性別平等的概念。本活動透過張璘老師連結資源,由Chelseafleur花店及羅楷杰先生捐贈美麗玫瑰花一批,由家主任及房戶長們贈送給每位女性住民與員工;拿到美麗的花朵,大家臉上的笑靨也如花綻放,在榮家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幸福氛圍。

  高雄榮家表示,112年國際婦女節主題為「擁抱平等」,此次音樂饗宴由榮家「夢響佳打擊樂團」與住民同樂,營造「導入歡笑、輸出健康」的好環境。團員們在音樂總監施瑞琴住民的帶領下,從不懂音樂到能自然彈奏電子琴與多種樂器,發揮潛力也展現魅力,未來更希望能在家主任的帶領下到其他榮家交流、散播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