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預防保健不停歇~幸福推手樂活久久

  • 發布日期:112-03-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預防保健不停歇1

預防保健不停歇1

  為持續照顧住民長輩健康及提高保健意識,高雄榮家每年定期舉辦長輩健康檢查,又體恤住民年邁,行動不便,避免舟車勞頓,今年委託高雄市政府衛生局健康檢查合約醫院-健仁醫院承辦,住民和家屬均予高度肯定,並對醫護人員表示感謝;現場同時進行預防保健宣導活動及提供每位健檢住民早餐1份,住民積極參與健檢活動,氣氛溫馨熱絡。

  3月7、8日兩天,保健組工作團隊不畏寒風天微亮即上班,與健仁醫院健檢團隊共同為榮家長輩進行第一階段健康檢查,並由醫師親自問診服務;第二階段則於健康檢查報告完成後,醫院也會安排專科醫師親自到榮家為住民詳細解說,並針對健康問題安排追蹤治療,希望透過定期健康檢查達到早期發現與治療之目的。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隨著時代科技的進步,高齡長者更應該著重預防勝於治療,透過健康檢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並依照檢查結果調整生活型態,重視健康飲食、規律運動、調整心情、戒菸及節制飲酒等,感謝工作人員提供長輩熱情周到的服務,期望大家都是幸福推手小天使,以「導入歡樂,輸出健康」為標竿,營造活耀人生、樂活久久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