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服務送到家、歡樂滿榮家〜敬老關懷音樂會

  • 發布日期:112-03-1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敬老關懷音樂會1

敬老關懷音樂會1

  在週休前的悠閒時光,高雄榮家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小啟田綜藝傳播」帶來精心安排的音樂饗宴。「梅蘭梅蘭我愛你,你像蘭花的著人迷…」聽到熟悉的旋律,立刻引起長輩們的共鳴,引領他們回到那段青春歲月。歌手老師們從選歌、編舞、服裝與表演配件,都是精心設計,就是希望帶給長輩們耳目一新的視聽覺感受。進住榮家才滿月的范媽媽開心的說:「真的太精采了,今天這場演出一點都不輸給藍寶石歌廳秀啊!」

  要活就要動!多次在歌唱比賽榮獲佳績的92歲劉林招花阿嬤,更帶來招牌歌「若得到你干若得到全世界」,充滿人生歷練的嗓音,將這首歌詮釋得入木三分、感動全場。劉林招花阿嬤說唱歌就是自娛娛人,好處多多。阿嬤分享自身的經歷,她79歲才開始參加歌唱比賽,想不到短短3年征戰、屢屢獲獎,還要特別挪出房間展示獎盃。曾榮獲志願服務「金駝獎」的她鼓勵榮家長輩們放膽追夢,有夢想就要勇於實現。將來就有機會參與公益表演、貢獻一己之力。除了動聽的懷舊歌曲,也有充滿日本風情的舞蹈表演,老師們真是使出渾身解數!

  這次的音樂會還特別結合彰化農場屏東分場帶來許多健康有機的農特產品,讓長輩們不用出門就能充分採購,真是服務到家、友善樂齡的最佳寫照。從又見炊煙、月兒像檸檬到春夏秋冬、乾一杯等,每首都讓榮家伯伯阿姨們忍不住跟著哼唱,宮媽媽還開心的上台跟著歌手老師勁舞呢!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特別感謝小啟田綜藝團的李聰明團長及表演老師帶來精采演出,豐富長輩們的精神生活。從長輩頻喊安可的迴響,以及手邊大包小包的戰利品就知道這場音樂饗宴多麼受歡迎!長輩們也與綜藝團許下約定,日後要定期至榮家演唱,以豐富歌舞帶來滿滿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