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分享喜悅、擁抱幸福~榮家長輩與義美食品歡慶90歲

  • 發布日期:112-03-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分享喜悅2

分享喜悅2

  高雄榮家向來喜歡為住民長輩們在日常生活中營造滿滿幸福,近期看到義美食品公司辦理歡慶90週年尋找同為民國23年出生的長者、贈送精美生日禮盒的感恩活動,得知有這樣的好康,輔導組同仁馬上主動篩選符合條件的長輩們,得知贈獎名額有限(僅限網路報名),大夥兒立刻分工幫忙報名。這次榮家共有7位高齡90歲的長輩幸運獲獎,這意外的驚喜讓長輩及工作同仁們雀躍不已。

  高雄榮家表示義美企業如此溫馨的活動,裝載著對長輩們滿滿的祝福。榮家工作人員就近與義美食品左營大路門市約定3月28日下午由輔導組呂勻琦組長陪同長輩們前往領禮物。只見榮家長輩們一路上說說笑笑,梅伯伯笑說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義美門市小姐仔細核對長輩們的年紀,呂組長引領長輩們順道參觀,逐一致贈專屬的小確幸(純豬肉鬆3罐組禮盒乙份、生機甜心草莓100g兩袋)。

  開心領到這麼豐盛的生日禮,長輩們不僅在窗明几淨的門市合影,還打趣說要當門市產品的最佳代言人。榮家長輩們與工作人員開心合影留念,紀念這美好的時光。進住榮家剛滿2年的萬伯伯笑說:「想不到住榮家還有這樣的好處,工作人員這麼用心,時常想到我們,這會兒竟然還能領到這樣特別的禮物。義美的好意真是讓我們有滿滿的幸福感啊!」。義美門市小姐也親切的祝福長輩身體健康、福壽安康,大夥兒相約每年都要跟義美一起歡慶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