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小德蘭天主堂友愛鄰里 神父關懷榮家年長教友

  • 發布日期:112-07-1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懷榮家年長教友1

懷榮家年長教友1

  高雄榮家近期在疫情緩解下,邀請「天主教左營聖女小德蘭堂」黃忠偉神父及教友們蒞臨榮家,為教友們降福求平安。

  左營聖女小德蘭堂是由天主教道明會的李安斯神父在1932年創立,迄今90個年頭,為高雄聖母玫瑰堂的左營分部,高雄教區副總主教黃忠偉神父帶領福傳組洪主席及教友們前來高雄榮家關懷問候教友,長輩們耳聞黃神父要親自來送祝福,熱情相約一起參加教友聚會,見著神父與教友,大家像家人般寒暄,溫馨感人。

  黃神父特別為住民教友們宣讀創世紀福音及分享福音故事,並帶領長輩們誦唱《一切歌頌讚美》、《天主經》、《奉獻曲》、《普天地頌揚上主》等多首聖歌,唱出對天父的敬愛。也透過說道、傅油、送聖體、禱告等儀式,降福在場的每位長者,祝福長輩們活在主耶穌內,過得喜樂、平安又健康。長輩們恭敬接受黃神父贈送的聖體及祝福禮袋,開心又溫暖。82歲王媽媽表示黃神父及教友們的關懷如久旱的及時雨般,滋潤疫情期間惶惶不安的心。91歲董伯伯表示因疫情及太太身心退化之故,前往教堂機會變少了,非常感謝黃神父的關懷與降福。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人若有信仰,心裡就有了依靠」,尤其是長輩們在年事漸高之際有了信仰的撫慰,心裡也多一份安定的力量。非常感謝「天主教左營聖女小德蘭堂」長年來不斷關懷榮家教友們,帶給長者們心靈安慰及支持力量。也特別贈送黃神父及教友們榮家獨有的祝福禮,期盼小德蘭堂能夠延續這份來自天父的愛,溫暖榮家長者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