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紀念77抗戰86週年 海爆協會關懷榮家長輩

  • 發布日期:112-07-1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關懷榮家長輩1

關懷榮家長輩1

  民國26年7月7日是日本全面侵華的開始,也是我國進行全面抗戰的起點,適逢77抗戰86週年的今天,「中華民國海軍水中爆破隊退伍人員協會」蒞臨高雄榮家慰訪關懷長輩,特別致贈慰問金並帶來實用且健康的好禮,讓住民長輩感受溫暖愛心!

  李越南理事長表示協會成立的目的,是以無私奉獻,積極服務的精神關懷並照顧需要的對象,因此為了感念榮民長輩對國家的貢獻,特別準備了鳳梨、西瓜等消暑水果及其他貼心禮品,為長輩們獻上滿心問候,祝福長輩們健康久久、快樂久久。

  本次參與慰問活動的房戶長代表們表示,感謝海爆協會對於本家長輩的關懷,張大哥更表示自己也是海軍退伍,看到過往一起共事的學長及同袍,馬上談論起昔日在軍中一起操演訓練的艱難歲月,也正因為扎實的海軍爆破訓練,方才造就現在強健的體魄。施大姊為了讓協會更加了解榮家,以「小城故事多」改編成「榮家故事多」,現場大夥兒跟著旋律一起哼唱,一片和樂融融。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特別致贈感謝狀並熱情準備消暑蓮藕茶及時令水果款待,謝謝「海軍水中爆破隊退伍人員協會」前輩們滙集了隊員滿滿的祝福前來,為炎夏的家區生活增添歡樂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