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百年好合慶于歸 高雄榮家喜洋洋

  • 發布日期:112-07-1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百年好合慶于歸1

百年好合慶于歸1

  7月8日一場世紀婚禮,充滿著感恩、感謝與感動的炙熱畫面,在從來都不曾經歷過的高雄榮家幸福登場。榮家養護專區一早熱鬧又喜氣的氛圍,吸引許多安養夫妻房、房戶長及養護住民長輩們歡天喜地攜手參與並見證了這場高雄榮家嫁孫女兒的迎親禮讚。

  高齡95歲臥床多年的董爺爺今天特別盛裝打扮,穿了帥氣的西裝坐在高背輪椅上,在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的陪伴下,一起將最寶貝的孫女兒“小文”交託給新郎倌“阿翔”,祝福這對新人百年好合,共築愛巢開展幸福美好的將來。小文與阿翔在爺爺、父親、阿姨親友及眾多榮家爺爺奶奶與工作人員的見證下拜別尊親屬、交換戒指、奉茶等儀式,完成人生大事。高齡103歲邱爺爺也來到會場笑呵呵的說:要祝福這一對新人百年好合、早生貴子,獲得現場住民長輩們熱烈掌聲齊聲附和。

  郭豫臨主任也準備了榮家特別伴手禮贈送給兩位新人。郭主任感性說著董爺爺103年入住高雄榮家安養迄今,榮家就是董爺爺的家。這幾年小文常來探視陪伴爺爺,爺孫倆感情非常好,董爺爺嫁孫女兒就是榮家嫁孫女兒,今天這一場世紀婚禮,充滿著感恩、感謝與感動,也是高雄榮家推展「溫馨如親家庭化」的具體展現。郭主任表示榮家就是所有住民長輩的家,為住民長輩們創造美好生活,建構成高雄榮家專屬的幸福時光,是家區全體夥伴的最重要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