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乘載祝福幸福9久 高雄榮家幼兒園第一屆畢業典禮

  • 發布日期:112-07-1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畢業典禮1

畢業典禮1

  高雄榮譽國民之家員工子女非營利幼兒園迎來第一屆畢業生,園方於7月7日晚間18時30分在戶外草坪舉辦111學年度畢業典禮「幸福9久感恩茶會」,活動除了家長,也邀請榮家家主任、副主任、住民長輩及貴賓觀禮,為9名畢業生獻上滿滿祝福。

  典禮在落日餘暉、溫馨旋律中開場,在司儀老師介紹下,家長牽著畢業生走過氣球柱門,接著播放「長大的夢想」影片欣賞,鏡頭下孩子們稚氣的臉龐用童音述說著未來的夢想,並表達對老師及父母的謝意。家長們看見這一年來孩子們的成長,變得更勇敢、大方而自信地表達自己的想法,紛紛露出欣慰的笑容。

  接著進入典禮的重要環節,孩子們從老師手上領取畢業證書,榮家、榮家長輩以及貴賓們也各自準備了神秘小禮物要送給畢業生們,豐盛的禮物讓孩子們差點騰不出手來,希望孩子們乘載畢業祝福迎向未來。接下來分別由在校生和畢業生帶來「你笑起來真好看」、「聽我說謝謝」音樂律動,畢業生哥哥姊姊們也將Gigo積木、盆栽及掃帚傳承給在校生弟弟妹妹們,象徵樂在學習、勇於嘗試與發揮創意,未來一年他們也會把哥哥姐姐們當成學習榜樣繼續成長。典禮最後大家一起享用由孩子們和家長及老師一同準備的餐點,氣氛歡樂又溫馨。

  家長共育團副團長對於榮家提供豐富的學習環境表示感謝,並肯定老師們對孩子們的用心教學、關懷及付出,雖然在榮家幼兒園只有短短的一年時光,但家長們對孩子的蛻變及成長有目共睹,也祝福畢業生們學業進步、平安健康、成長茁壯!

  高雄榮家家主任郭豫臨表示這是榮家幼兒園開辦後第一屆畢業典禮,不論對榮家或是孩子們而言都意義非凡。在這一年裡孩子們和榮家長輩一同體驗了橋頭馬場遊、環島手作愛心饅頭、腳踏車畢業巡禮、慶生茶會及行動圖書車等活動,共譜美好記憶,實踐老少共學、世代共榮意象,也體現溫馨如親家庭化氛圍。而幼兒園將自112學年度起改設為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招生年齡層擴大、滿足家長需求,持續提供優質且專業化公共教保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