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屏溪薩克斯風樂團友善樂齡 以樂會友公益演奏

  • 發布日期:112-07-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公益演奏1

公益演奏1

  盛夏時節,為消除酷暑帶來的燥熱,高雄榮家日前特別邀請熱心公益的「高屏溪薩克斯風樂團」的眾家帥哥熟女們在家區微風廣場帶來浪漫、動人的音樂饗宴,在微風徐徐吹拂下,陪伴長輩們一同度過悠閒、愜意的週末午后時光。

  活動在榮家住民長輩組成的社團「唯舞獨尊家族」熱情的律動下拉開序幕。接著由高屏溪薩克斯風樂團樂手老師們帶來《夢醒時分》、《星星知我心》、《囚鳥》、《思慕的人》及《意難忘》等一首首經典曲目,樂手老師們各有專長,連吹奏薩克斯風樂器都有高音、次中音及低音之分,不同調性的薩克斯風演奏音色略有不同,帶給聆聽者不一樣的音樂感受。薩克斯風老師精湛演奏、搭配飽富情感的樂聲,緊扣心弦,深深抓住長輩們的注意力,紛紛隨著樂曲擺動雙手,真是大飽耳福!

  熱情的樂手老師們還帶來香甜美味的有機芒果與長輩們分享,消消暑氣、生津解渴,空氣中彷彿也散發甜蜜的氣息,真是友善樂齡具體展現!活動現場也準備了點心、茶飲,在聽覺饗宴之餘,讓長輩們大飽口福。

  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對於薩克斯風樂團老師們帶來的精采演出,豐富長輩們精神生活致上誠摯謝意。榮家以「導入歡樂、輸出健康」為目標,持續連結社會資源規劃辦理多樣化活動,將豐富多元活動帶進家區,歡迎社會各界團體來榮家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