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華夏歌友群星會 榮家長輩齊聲讚

  • 發布日期:112-07-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長輩齊聲讚1

榮家長輩齊聲讚1

  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鄒新蓮老師於日前帶領10位老中青忘齡歌手,再次齊聚高雄榮家,帶來一場精采的老歌演唱活動。平時就很喜歡華夏協會的長輩們也紛紛出席,協會精湛的演唱獲得滿堂喝采。愛唱歌的蘇伯伯帶著濃濃鄉音在台下大聲喊”很棒、很棒”,給老師們最直接的回饋與肯定!

  鄒新蓮老師以一首家喻戶曉的《夜來香》為活動揭開序幕;接著輪流演唱《往事只能回味》、《一廉幽夢》、《流水年華》、《愛的禮物》等多首經典老歌,優美動人的旋律讓伯伯阿姨們聽的如痴如醉;擁有高雄榮家美聲歌后的馮阿姨也跟著台上老師一起合唱,獲得熱烈掌聲!

  高齡85歲的高奶奶聽到動感的歌曲,也跟著老師們一起跳舞擺動身體,模樣甚是可愛!傳唱雋永的歌曲是時代的縮影,往往扣人心弦,不絕於耳。透過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老師們的詮釋,也讓長輩們引起共鳴。高雄榮家表示華夏協會的老師們個個唱功了得,看到長輩們的熱烈反應,相信已深深擄獲榮家伯伯阿姨們的芳心,大家都成了華夏協會的鐵粉,透過歡唱,讓榮家長輩開懷互動、笑口常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