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增強免疫力健康法 讓榮家長輩樂活久久

  • 發布日期:112-07-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增強免疫力1

增強免疫力1

  免疫系統就像是身體的保護傘和防衛軍,當免疫力降低時,皮膚粘膜的功能也會降低,使病毒更容易侵入體內引起感冒等疾病。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與積極的健康觀念比甚麼方法都重要,也是強化身體對抗感染和疾病的不二法門。提高免疫功能沒有奇藥,惟有保持身心靈整體健康發展才是最好的防禦。

  本家日前邀請嘉義土生土長、長年致力於「健康生活 自然療法」推廣的榮民先進孟延義老師來到本家講授「增強免疫力健康法」,強調「自然療法」的養生方式,是應用多種天然方法,使個人實現可達成的最佳健康狀態;其表示人體有一定程度的自癒能力,自然界存在的物質結合人的心理與生理實踐來預防和治療疾病,盡量使用自然、不具侵犯的治療方式,例如針灸、草藥、刮痧、推拿、均衡飲食等, 回復身體自然平衡,促進痊癒及保持健康。更重要的是『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歡愉可以減少壓力的負荷,增強免疫功能,免疫細胞因此變得更活躍。

  家主任郭豫臨表示,讓健康成為生活,從「自然療癒」開始,以正確的態度看待問題,自己當自己最好的醫生,強調「愛」是一種物質,身體分泌愛的激素,是人最好的養生靠山;同時並感謝「台南市天慧慈善堂」即時捐贈知名養生飲品供榮家長輩享用,期許將快樂、健康、幸福帶給每位住民長輩與員工是高雄榮家持續不懈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