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雙福傳愛 活力滿滿

  • 發布日期:112-07-3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雙福傳愛1

雙福傳愛1

  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春麗主任帶領20多位老中青志工伙伴齊聚高雄榮家,帶來一場豐富心靈的敬老關懷表演。首先由志工帶領長輩動動手、動動腳做暖身操活絡筋骨,接著溫主任帶領弟兄姐妹們獻唱詩歌《有平安在我心》、《你是否願接待耶穌》、《全能主上帝》,住民長輩們沈浸在平安喜樂的詩歌中。志工小朋友也大展舞藝,活潑的舞蹈動作,讓爺爺奶奶感受青春活力,忍不住鼓掌喝采,既歡樂又熱情。長輩們也跟著台上帶動唱樂搖起來,在台下擺動身體,揮動雙手,模樣甚是可愛;高齡96歲的祖伯伯也笑的好開心,豎起大姆哥說"跳得真是好啊"!

  活動尾聲由雙福基金會最美舞蹈團帶來舞蹈組曲表演,志工們為娛樂長輩不惜辛勞的一再排演,只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帶來歡樂!長輩們也展現滿滿的熱情,每段表演結束都獻上熱烈的掌聲,讓在台上表演的志工也感受到榮家長輩們由衷的鼓勵與讚美!

  高雄榮家蔡旭煌副主任感謝雙福基金會長期來對榮家長輩的關愛,準備如此精彩的節目內容,豐富住民長輩精神生活。未來將繼續連結各界的慈善團體,帶給住民長輩豐富多元的生活體驗,促進身心健康及靈性關懷,讓長輩體驗老幼共融的午後歡樂時光,這正是榮家生活溫馨如親家庭化的最美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