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雙福基金會頌愛 聖誕佳音歡樂傳

  • 發布日期:112-11-3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聖誕佳音歡樂傳1

聖誕佳音歡樂傳1

  溫馨歡樂的聖誕月即將來臨,為帶給榮家長輩們滿滿祝福,財團法人雙福社會福利基金會溫春麗主任帶領20位志工伙伴歡樂齊聚高雄榮家,慶祝12月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提早為榮家長輩們帶來一場豐富心靈的聖誕公益歌唱表演。

  志工帶領長輩動動手、動動腳以暖身操活絡筋骨開場,長輩們跟著台上熱情的志工開心一起動起來,大夥兒不僅伸手揮舞出拳,同時嘴裡喊著節拍,呈現溫馨熱鬧又充滿活力的場面。接著由溫主任帶領雙福志工合唱團盛裝打扮演唱應景的聖誕詩歌《以馬內利來臨》、《啊!聖善夜》、《聖誕心》,這幾首著名詩歌讓住民長輩們都沈浸在平安喜樂的旋律中。黃重福長老以說故事介紹聖誕節的由來,讓台下的長輩們也能了解耶穌愛人的心。接著由女高音張玉芳老師獨唱《為愛降世》,高亢又溫暖的聲音,讓台下的長輩聽得頗受感動。接續由一群美麗的志工媽媽們用手語及曼妙舞蹈表演《留戀》、《月兒像檸檬》等懷舊歌曲,最後在《平安夜》大合唱中畫上句點,工作人員並在合唱歌聲中配合著發送給長輩聖誕禮物,提前祝福長輩們聖誕快樂。

  高雄榮家感謝雙福基金會長期對榮家長輩的關愛,安排如此精彩的節目內容,豐富住民們精神生活。未來將繼續連結各界的慈善團體,帶給住民長輩豐富多元的生活體驗,促進身心健康及靈性關懷,讓長輩體驗溫馨又感動的歡樂時光,這正是榮家生活溫馨如親家庭化的最美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