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友善職場~幸福推手

  • 發布日期:112-12-1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友善職場1

友善職場1

  高雄市衛生局於日前假高雄萬豪酒店舉辦「112 年健康餘命躍升歲末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高雄榮家在同仁共同參與下,榮獲「一一二年高雄市職場員工健康服務推動計畫」傑出組獎項並給予榮家落實職場健康促進、服務績效的肯定。

  高雄榮家為了提供員工方便性、可近性、整合性的健檢服務,今年辦理員工健檢時,連結高雄市衛生局資源,推動職場員工服務計畫,落實公共衛生三段五級,強化預防勝於治療,辦理內容有健康促進及癌症篩檢等服務,參與大腸癌篩檢計29人、乳房X光攝影檢查計35人,參與檢查者報告均無異常情形,所以每年的健康檢查能為自己的健康把關、同時還有公費癌症篩檢服務。

  另外舉辦職場多元健康促進活動,如四月份是榮家溫馨家庭日, 相揪到大津瀑布暢意遊,沿著登山步道入口一步一步往前邁進,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當看到大津瀑布的潺潺流水,彷彿浸浴在滿滿正能量,大家彼此加油打氣,為這份堅持到底的毅力留念!

  郭豫臨主任表示:「健康、安全、快樂」的頤養環境是我們榮家全體夥伴與住民長輩共同努力奮發的使命,也是大夥熱切期待的理想家園。因此,守護工作同仁的身心健康,一起扮演好照護榮民的幸福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