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12月慶生會 大小寶貝同堂慶祝幸福滿溢

  • 發布日期:112-12-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幸福滿溢1

幸福滿溢1

  高雄榮家今日為12月的壽星長輩們舉辦慶生會,除了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李奇璉總經理伉儷遠從嘉義捎來的溫馨祝福紅包,還有造型可愛美味的長壽龜菠蘿麵包與養生顧健康的黃金萊姆片,以及張老師特地帶來的杯子蛋糕,壽星長輩們收到滿滿的祝福,個個笑開懷!郭豫臨主任陪同高齡95歲的壽星代表錢爺爺一起許願、切壽糕,錢爺爺也開心地向大家揮手表達感謝。

  慶生會首先由榮家附設職場教保中心的小寶貝們以《冬節園》及《小城夏天》唱跳熱鬧開場,活力滿滿的可愛模樣逗得爺奶笑得合不攏嘴!主任及張阿姨帶來膾炙人口的《見面三分情》,接著由唯我獨尊舞團帶來《BAHAMA》與《SHALALA》等充滿動感的舞曲,在場長輩紛紛跟著節奏打節拍,場面瞬間熱力四射!接著由黃伯伯、楊伯伯、元阿姨及馮阿姨快樂合唱《BEAUTIFUL SUNDAY》、另與會長輩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及《最後一夜》,最後主任與張老師合唱《今生只為你》,獲得在場壽星長輩的熱烈掌聲!

  郭豫臨主任表示,今天職場教保中心小朋友們與壽星長輩們一起歡度慶生會,正是「老少共學、老幼共融」的最佳展現,也感謝萬事達公司李總經理夫婦,雖然他們這次無法親自參與,但仍不辭辛勞地遠從嘉義捎來禮物,就是為了將祝福親送給壽星長輩,著實是優良企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最佳代表。「長輩們的快樂,就是榮家最大的成就」,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