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元旦升旗 迎向嶄新幸福年

  • 發布日期:113-01-0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元旦升旗1

元旦升旗1

  「冒險是革命的傳統,刻苦算家常便飯,英雄好漢在一班 英雄好漢在一班…」高雄榮家於民國113年1月1日上午8時舉辦元旦升旗典禮,在充滿愛國情操的旋律展開序曲。長輩們呼朋引伴希望有個嶄新的年度開始,即使行動不便也要堅定的推輪椅踴躍參與。郭豫臨家主任帶領住民長輩們及職員工們大聲齊唱國歌,看著美麗的青天白日國旗冉冉升起,象徵眾人齊心努力,迎向嶄新的一年,未來將會愈來愈好。

  在住民長輩們的見證下,郭主任向卸任112年房戶長致贈感謝狀及頒發113年房戶長的當選證書,感謝房戶長們一年來的協助及辛勞,期許新任房戶長團隊擔任榮家與長輩間的溝通橋樑,一同協助榮家推動各項照顧服務工作,體現榮民服務榮民、住民照顧住民的精神。頒獎後緊接著由榮家甫成立的非洲鼓社團以充滿活力的節奏,帶領大家合唱《梅花》、《中華民國頌》等愛國歌曲,熱血沸騰的歌聲及磅礴的鼓聲帶來蓬勃朝氣,讓升旗活動充滿活力朝氣。榮家預備250份幸福餐盒,讓參加升旗的長輩們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連已經退住的解伯伯也在新年的第一天趕回榮家一起升旗典禮,因為解伯伯說這是榮家一年一度的盛事,一定要共襄盛舉。

  榮家郭豫臨主任在致詞時,特別說明榮家去年進行榮舍大樓耐震補強與失智園區的工程,證明榮家對提昇住民長輩們的日常服務照顧都是精益求精,營造溫馨家庭化的頤養環境,用心安排長輩們的食衣住行育樂醫療,並且將住民長輩視同家人般的照顧。最後家主任、住民長輩及全體工作人員期許民國113年家運昌隆、長輩們康泰平安、萬事順心。長輩們開心拿著元旦幸福的暖心餐盒,笑說新年好兆頭、暖胃又暖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