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松竹關懷協會傳愛關懷 高雄榮家長輩滿懷喜樂

  • 發布日期:113-01-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傳愛關懷1

傳愛關懷1

  基督教松竹關懷協會高幼松牧師及高徐志妹師母數年來持續不間斷地辦理環台福音出擊活動,新的一年再度來到高雄榮家帶來關懷與喜樂福音,長輩們個個興高采烈期待著。只見白髮靄靄牧師及師母用熱情與最美的禮物-笑容傳達給現場的住民長輩,師母分享過去一年來摔倒髖關節骨折開刀復原的歷程,以自身經歷鼓勵住民長輩勇敢面對病痛的考驗。

  南臺灣的天氣較溫暖,高師母以活力充沛的嗓音開場,並告訴長輩們這是「2024年~第71場次福音出擊」敬老關懷活動,一下子就為全場氣氛添加豐沛能量,接著透過讚美操的帶領,提醒長輩們在身體與心理上都應除舊佈新,透過動動手腳,大聲高歌訓練肺活量,邊運動邊活出健康自信,以減緩老化。在高牧師和師母及榮家員工活力帶動下,住民長輩伸展雙臂隨音樂舞動,以充滿溫馨歡樂律動的方式活絡身心,場面溫馨又熱鬧,最後高牧師夫婦特別贈送每位長輩一件福氣背心,祝福大家未來每一天皆能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耶穌愛大家。

  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表示,在這歲末年終看到高牧師及高師母蒞臨榮家關懷長輩,還贈送保暖又精緻的福氣背心為長輩增添暖意,尤其師母在身體微恙下仍不辭辛勞從台北南下到高雄分享福音,關懷榮家的住民長輩們,提升大伙身心靈健康舒暢,讓長輩感受愉悅又有趣的歡樂時光,這正是榮家生活溫馨如親家庭化的最美呈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