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總統府贈大吉大利茂谷柑 榮家長輩樂開懷

  • 發布日期:113-01-15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總統府贈大吉大利茂谷柑1

總統府贈大吉大利茂谷柑1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總統府為表達溫馨關懷與貼心慰勞之意,特別在年節前致贈全台榮家茂谷柑禮盒。這份總統府捎來的祝福,不僅表達對住民長輩們的敬意與關懷,也提前祝賀長輩們新年快樂,代表開運大吉的好兆頭。

  總統府致贈退輔會每一榮家茂谷柑禮盒,提前祝賀長輩們春節愉快。已經在高雄榮家住了13年,高齡103歲的邱伯伯拿到蔡總統致贈的茂谷柑,笑的眼睛都瞇了,開心地直說:「謝謝總統!」。榮民張大哥也滿懷感恩以舉手禮向總統跟副總統表達謝意!感謝政府始終沒有忘記榮民曾經為國家犧牲、奉獻的堅貞歲月,能收到這份暖心的禮物~實在揪感心,品嚐起來也特別甘甜。王阿姨也開心的說在農曆年前就遇到這好彩頭,今年必定整年都是大吉大利。

  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表示感謝總統的祝福,祈願榮家住民及全體職員工好運龍總來,並勉勵同仁持續攜手同心為長輩營造平安、健康、優質的頤養環境,讓長輩都能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