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長輩開心揮毫 老幼共融喜迎新春

  • 發布日期:113-01-2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長輩開心揮毫 老幼共融喜迎新春1

榮家長輩開心揮毫 老幼共融喜迎新春1

  農曆新年將至,高雄榮家辦理新春揮毫活動。書法社長輩們展現拿手絕活,現場揮毫吉祥春聯。榮家附設職場教保中心的小寶貝們面露崇拜,現場便向長輩拜師學藝,老老少少人手一張春聯,榮家一片和樂融融,家區洋溢著年節歡樂氛圍。

  榮家長輩們臥虎藏龍、才華洋溢,每年辦理寫春聯活動,都是一字難求。高齡98歲的祖伯伯,字體工整、蒼勁有力,拿到祖伯伯手寫春聯的住民開心表示,感謝祖伯伯分享的好福氣,一定能夠跟祖伯伯一樣松鶴長春、福氣無疆。佘伯伯自創應景吉祥話「錢錢龍來、和樂龍龍」,獨特的龍年創意春聯祝福讓大家讚嘆不已,直呼幸福加倍。

  榮家教保中心的小寶貝們看著爺爺奶奶們行雲流水的運筆,寫成一幅幅美麗又充滿意義的春聯,嚷嚷著要爺爺、奶奶教教他們,要帶著春聯回家張貼。爺爺、奶奶們開心的分享象徵春到福到的春聯。只見拿到春聯的小寶貝們心滿意足、紛紛向爺爺、奶奶道謝,老小寶貝互道新年好,祝福與歡笑充滿榮家。

  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表示,農曆春節是傳統節慶中最重要的節慶,榮家精心規劃了一系列的春節活動。縣在榮家多了教保中心的小娃兒一起過年更加熱鬧。不僅讓住在榮家的長輩們更能感受到過年的歡樂氣氛,是榮家家庭化的最佳體現。 也期盼一家老小都平安有福、歡喜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