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春節防疫不打烊 守護健康迎新年

  • 發布日期:113-01-2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春節防疫不打烊1

春節防疫不打烊1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及流感引發重症的現象有回升之趨勢,被視為2024年一大挑戰,疾管署預估,流感疫情將在過年前一週達到高峰,春節將近,防疫無假期,榮家多數住民為慢性疾病的長者,更應該加強防範呼吸道與腸胃道疾病傳播風險,守護大家健康過好年。

  本家邀請屏東榮總龍泉分院蔡妙琪感管師為住民與員工針對春節期間常見傳染疾病加強衛教宣導,例如:呼吸道疾病與病毒性腸胃炎(諾羅病毒感染症)等等,仍需落實相關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及親友的健康,課程有獎徵答時間,請長輩示範洗手步驟七字訣,內外夾弓大立腕,每位長輩都是洗手模範生,大家都能守護健康防疫久久。

  高雄榮家蔡旭煌副主任表示,春節期間榮家防疫不打烊,感謝每位工作人員堅守崗位,打造安全的環境,讓住民長輩安心過好年,提醒長輩與工作同仁注意飲食與個人衛生,另時值冬日,早晚溫差甚大注意保暖,同時維持室內良好的通風,外出旅遊、拜年,切記口罩戴好戴滿,落實勤洗手及維持社交距離等防疫措施,別讓病毒成為年節「伴手禮」,讓我們一起防疫賀新春,健康平安迎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