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1月慶生會 壽星歡喜熱鬧來逗陣

  • 發布日期:113-01-2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壽星歡喜熱鬧來逗陣6

壽星歡喜熱鬧來逗陣6

  高雄榮家為1月份的壽星長輩們熱鬧慶生,特別安排一連串精彩的節目,來自嘉義的萬事達公司董事長張國輝、李奇璉伉儷特別獻上溫馨祝福,不僅貼心敬贈壽星祝賀禮金,還有象徵長壽造型的菠蘿麵包及養生顧健康的黃金萊姆片,讓壽星長輩們擁有雙倍的祝福,個個笑開懷!102歲的壽星代表人瑞孫爺爺,也大聲許願祝福所有壽星身體健康、天天開心。

  節目由榮家最活躍的樂齡社團夢響佳樂團開場,由夫妻房陳阿姨跟元阿姨合唱《等你等了那麼久》,陳阿姨說先生也是1月份的壽星,特別帶來這首情歌獻唱給他,現場大夥兒都羨慕這對夫妻的鶼鰈情深給予喝采。緊接著由唯我獨尊舞團帶來精彩的熱舞,只見長輩們活力滿滿跟著音樂擺動身體,鏗鏘有力的節拍,帶動長輩們的熱情,台下也忍不住跟著搖擺!接著由高齡98歲壽星馮伯伯邀請呂組長合唱《美麗的寶島》渾厚嗓音及唱功,獲得熱烈掌聲。馮伯伯笑說再過兩年,自己就可以拿到100歲金鎖片賀禮,引來全場一陣叫好。榮家長輩輪流演唱國台語懷舊歌曲,副主任與呂組長為壽星長輩們獻唱《愛你在心口難開》壓軸,中英文歌詞自在切換,獲得台下長輩們如雷的掌聲,副主任還俏皮的比著愛心,問大夥兒有沒有收到愛,長輩們開心的笑說「收到了,收到了」。

  高雄榮家蔡旭煌副主任表示歲末年終是團聚與感恩的季節,也代表農曆春節將至,期許所有壽星們新的一年好運”龍”總來。另特別感謝「萬事達開發行銷有限公司」董事長夫婦對住民長輩的疼愛照顧,不辭辛勞,每月遠從嘉義前來獻上祝福,真是優良企業回饋社會,共創美好的最佳代表。長輩們的快樂,就是榮家最大的成就,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