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心手相攜過好年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心手相攜過好年1

心手相攜過好年1

  農曆春節是國人最重要的傳統節日,也是歡慶團圓的日子,而榮家尚有許多住民長輩因日常生活需協助照顧等因素,無法返家過年,春節期間工作人員仍堅守崗位,持續陪伴服務長輩。在榮家這個大家庭中,爆竹一聲除舊歲,大家齊聚慶新春,祈願龍年行大運,幸福攏總來。

  迎接新春到來,本家特別邀請保健組王怡仁醫師主講「心手相攜過好年和113年健檢說明會」,王醫師表示守護心理健康一定要常常出來走動,透過與人交流互動,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有助於身心愉悅、減緩退化,心靈上有寄託就不會增加那麼多負擔,身心靈健康,才能擁有樂活人生,期許所有長輩都能健康平安過好年,並說明113年度住民長輩健康檢查注意事項,經由每年健康檢查用心守護住民的健康。

  在這一年復始,萬象更新的歡樂春節慶裡,家主任郭豫臨與大家同賀新春,也祝福本家長輩們,新的一年都能龍馬精神、龍華富貴,大家一起歡歡喜喜慶龍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