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空軍藝工大隊歲末歡唱 榮家長輩幸福滿滿

  • 發布日期:113-02-02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空軍藝工大隊歲末歡唱1

空軍藝工大隊歲末歡唱1

  又到了歲末年終的感恩季節,向來熱心公益的空軍藝工大隊特別蒞臨高雄榮家表演,空軍藝工大隊由空軍藍天藝工隊及空軍九三藝工隊所組成,這次更結合了南部知名的國興歌劇團、魅影東方舞社、優客美音-烏克麗麗社團、藝園二胡樂團等多個知名團體帶來一連串精彩表演,有二胡演奏、薩克斯風吹奏、歌仔戲演出、烏克麗麗演奏、流行歌曲演唱等精采內容,帶給住民長輩豐盛的視聽覺饗宴。

  除了一連串精采絕倫的節目演出,九福大飯店陳張美援女士也捐贈榮家新台幣十萬元,作為榮家辦理住民活動之用,由康楊律師事務所郭家妃所長代表捐贈。此外,郭所長更偕同朱正清代書事務所、橋頭新莊里里民等地方仕紳及多位善心人士捐贈營養品、復健褲、尿布、濕紙巾…等物資,愛心不只在於舞台表演,更實質提供豐沛物資,令榮家長輩感動不已。

  高雄榮家蔡旭煌副主任特別感謝空軍藝工大隊及康楊律師事務所郭家妃所長,協助連結社會善心資源,也感謝晶協旅行社謝臥龍先生號召空軍藝工大隊等團體帶來精彩歡樂的表演,在歲末年終之際,讓長輩們備感溫暖。正如榮家的服務理念「長輩的健康是我們的成就、長輩的幸福是我們的快樂」,歡迎各界表演團體蒞臨榮家演出,共同體現輔導會溫馨如親家庭化、開放共融社會化的服務宗旨,創造共榮共好的樂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