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春節住院慰問 愛心關懷滿溢

  • 發布日期:113-02-05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春節住院慰問1

春節住院慰問1

  春節將至,為關懷住院住民並表達慰問之意,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帶領明禮堂堂長前往高雄榮民總醫院及國軍左營總醫院等探視住院長輩,長輩們看到家主任親自到院探視慰問並贈慰問金均非常感動,祝福長輩們早日康復,家屬也表示感謝之意!

  在高雄榮民總醫院住院的薛爺爺及程伯伯見到家主任來到病房旁關懷,笑的好開心並表示感謝家主任在百忙之中仍惦記著因病痛入院的老人家們,內心感受到家人般的溫暖。榮家為了怯除住院長輩心中孤獨寂寞之感,用行動表達榮家的關心與祝福,為長輩加油打氣,並祝賀早日康復!

  郭豫臨家主任表示每位住民長輩都是榮家最親密的家人,長輩在生病時最需要家人的關懷與鼓舞,特別在春節前至醫院問候住院長輩,也代表輔導會致送慰問金,給長輩們滿滿的關愛與心理支持,另外,住院長輩在醫療團隊專業用心的照護下,逐漸恢復健康,也特別向醫護人員表達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