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祥龍吉慶歡喜年 高雄榮家春節聯歡會歡樂團圓

  • 發布日期:113-02-07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祥龍吉慶歡喜年1

祥龍吉慶歡喜年1

  高雄榮家為了讓長輩們能夠感受年節歡樂氣氛,特別舉辦113年「祥龍吉慶歡喜年」春節聯歡會暨摸彩活動,特別安排榮家長輩組成的樂齡社團—榮光快樂非洲鼓社團、夢響佳打擊樂團及唯我獨尊舞團賣力表演,榮家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的小寶貝們也首次登上大舞台帶來可愛的舞蹈表演。另外還邀請友善樂齡的綺莉舞坊、臻太鼓團隊及川劇變臉吳淑芬老師等團體為榮家全體長輩盛情演出,如此精彩的表演節目與摸彩,為聯歡會增添許多歡樂年味。

  今年節目著重在榮家樂齡社團的成果發表,內容相當豐富多元,快樂非洲鼓社團的「恭賀新禧新年組曲」熱鬧開場,澎湃鼓聲跟應景的鑼聲,現立刻感受歡欣鼓舞的年節味,夢響佳打擊樂團帶來「榮家故事-新春大團圓」樂舞劇,結合榮家長輩各家鄉的特色帶來組曲-《夜上海》、《日落北京城》等,而郭豫臨主任更親自扮演河南名人包公,獲得如雷掌聲。唯我獨尊舞團的「我們都是一家人」帶動台上台下和樂融融的歡樂氣氛,榮家真是多才多藝、臥虎藏龍,讓觀眾們掌聲不斷。榮家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可愛的小娃兒們帶來賀歲舞蹈更是增添濃濃的年節氣氛,一句「祝爺爺奶奶新年快樂」,稚嫩童音融化全場長輩的心。

  楠梓區公所曾玉華主秘、在地宏榮里陳宏榮里長、欣雄天然氣李俊杰副總經理、高雄市旅館職業工會陳添益理事長以及榮家活動必到的萬事達行銷有限公司李奇璉總經理伉儷等嘉賓共襄盛舉,更暖心的是還有不少關心榮家長輩的好朋友們都特地到場獻上新春祝福,並提供精美摸彩品及大紅包。真是美好的愛連結、善循環,現場共計2百多項禮品,讓長輩們雀躍不已。高齡99歲的于伯伯抽中1000元禮金紅包,笑的眼睛都瞇起來,直說真是太幸運了!而抽中今年頭獎洗衣機的仲媽媽更笑說,今天提早來現場果真有好運,開春就有好彩頭,真是豐盛有餘。現場不少貴賓都加碼提供紅包,連續抽出鴻運現金獎,讓中獎長輩樂不可支,肯定今年一定「好運龍總來」。

  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表示,為了讓住民長輩感受家的溫暖及過節熱鬧氣息,精心設計一系列春節文康活動,透過聯歡暨摸彩助興,榮家也對各單位與企業的善心致上最高謝意,未來會持續努力打造高齡友善溫馨家園,為住民長輩營造多采多姿、幸福滿分的頤養環境,正如榮家的服務理念「長輩的健康是我們的成就、長輩的幸福是我們的快樂」,一起邁向共榮共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