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歡喜迎龍年 除夕與住民長輩圍爐過好年

  • 發布日期:113-02-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圍爐過好年1

圍爐過好年1

  天增歲月人增壽,福滿乾坤福滿門」,又到了舊曆年除夕,高雄榮家郭豫臨主任特別帶領組室主管及堂長等幹部,陪同住民長輩們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祝福長輩們平安健康、歡喜過好年。

  郭豫臨主任表示今年適逢閏年,農曆年三十為我國歲末除舊佈新的重要日子,除夕圍爐更意味著闔家團圓、慶豐收的歡樂時刻。而榮家就是長輩們的家,一家人團聚享用年夜飯就更顯得彌足珍貴,因此郭主任熱情邀約在榮家過年的所有住民長輩們一起熱鬧圍爐。

  榮家除了訂製豐盛的年菜佳餚,餐桌上還用心準備了應景的元氣餃子,這可是由創業榮民管延中先生精心為住民長輩們提供的美食,祝福長輩們吃元寶福氣滿滿!家主任更自掏腰包購買了金門高粱酒、啤酒,領著主管逐桌賀年獻上祝福,期使長輩快樂開心過好年。

  大伙們喝的暢快、吃的歡喜,圍爐氣氛好不熱閙,特別是主桌的孫爺爺、邱爺爺及祖伯伯三位長輩加起來303歲,正是「龍耀幸福,其樂龍龍」的最佳寫照。年夜飯在歡樂的賀年音樂聲中互道:新年快樂!郭主任也貼心為家區所有值班同仁獻上幸福洋溢的客製化紅包,感謝年節的辛勞,整場餐會充滿了愛的傳遞,也正是榮家家庭化的最佳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