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3月慶生會 長輩健康樂活在榮家

  • 發布日期:113-03-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會1

慶生會1

  春暖花開的時節,高雄榮家特別為3月份壽星長輩舉辦慶生茶會,長期關心榮家長輩的萬事達公司董事長張國輝、李奇璉夫婦,特地帶來長壽龜菠蘿麵包及顧健康的黃金萊姆片,為壽星長輩們獻上滿滿的祝福。本月更有職場教保中心的4位壽星小寶貝們,跟著本月份的壽星代表尚爺爺一起許願、吹蠟燭及切壽糕,高齡98歲的尚爺爺祝賀在場的壽星們身體健康、平安快樂,現場充滿溫馨歡樂氣氛。

  慶生會首先由職場教保中心的小寶貝們以《給我一個擁抱》及《剪刀石頭布》唱跳熱鬧開場,活力滿滿的可愛模樣逗得爺奶笑得合不攏嘴!接著由榮家最有活力的唯我獨尊舞團接力演出,只見長輩們散發活力的舞動身體,熱情完全不輸給小寶貝們。同為本月壽星的副主任在夢響佳樂團的邀請下,特別演唱了《再回首》,深情的聲音,獲得台下長輩一致的好評。而壽星高阿姨在輔導組長的陪伴下演唱懷舊老歌《酒醉的探戈》,一般民眾身分的她獲得滿堂彩,擁有眾人的鼓勵,讓高阿姨開心地豎起大拇指說「住在榮家真正好」!最後由家主任與照服員夥伴合唱的《情難斷夢袂醒》也不惶多讓,完美的演繹歌曲,真是國台語雙聲道的實力派。

  郭主任表示榮家是個溫馨的大家庭,我們用心照顧每一位長輩們,尤其考量許多養護堂的長輩行動不便,榮家也特別顧及養護堂年邁體弱的單身榮民長輩舉辦個人生日會。剛好本月養護堂有位足100歲的高金爺爺,在家主任及呂組長的陪伴下,歡度了百分百滿足的生日。家主任感性的獻上祝福,期盼住民長輩們在榮家生活的每一天都能健康開心、樂活長久!期許達到「溫馨如親家庭化、照顧服務專業化、開放共融社會化」的目標,也祝福所有壽星長輩們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