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泰弘毅慈善會「藝饗春天音樂舞蹈宴」 與高雄榮家長輩同歡樂

  • 發布日期:113-04-04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藝饗春天音樂舞蹈宴1

藝饗春天音樂舞蹈宴1

  美好四月天,春風正好、春花正開,高雄市泰弘毅慈善會與高雄榮家長輩相約在這美好季節,該慈善會為了慰問勞苦功高、保家衛國的長輩們,特別舉辦「藝饗春天音樂舞蹈宴」,由夏志青總幹事帶領四季弦琴國樂社、綺麗姊妹長笛演奏團及舞齡姊妹團帶來一連串精彩的歌舞表演,陪同長輩們歡度美好春光。  

  泰宏毅慈善會不僅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更特別捐贈6000元加菜金替長輩們增添營養,現場也準備可口的糖果、餅乾與觀賞節目的住民長輩們同樂。開場由舞齡姐妹團帶領健康操,搭配動感的音樂,台下長輩們也跟著一起舞動雙手盡情律動。連行動不便的王爺爺也開心展現滿滿的活力,跟著台上的舞蹈老師一起拍手。隨後由綺麗姊妹帶來優雅的長笛吹奏,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讓長輩們忍不住都跟著熟悉的曲調輕柔唱和,呈現浪漫溫馨的畫面。接著四季弦琴國樂社搭配小周老師的演唱,帶來一首首懷舊老歌《鄉間小路》、《夢田》,輕快的節奏,讓高齡98歲的祖爺爺也不禁跟著打節拍。壓軸由綺麗長笛姊妹吹奏《可愛的玫瑰花》,搭配舞齡姐妹團演出,曲風輕快,舞步動感,贏得台下長輩熱烈的掌聲。93歲老頑童趙伯伯開心的說,今天的表演真是太精彩了,希望榮家可以多多安排類似的表演活動。

  高雄榮家郭豫臨家主任表示,高雄市泰弘毅慈善會第一次來到榮家公益表演,就貼心準備加菜金及慰勞長輩們的精彩節目及小禮物,讓榮家長輩們備感溫馨,榮家也準備了感謝狀及顧健康的萊姆片禮盒回贈慈善會表達感謝之意。家主任感性的說,慈善會帶來一首首動聽歌曲,是維持長輩們健康的最佳良藥,再次感謝泰宏毅的團員們秉持著關懷社會友善樂齡的心,帶來這場溫馨演出,將活力及熱情傳遞,讓住民長輩永遠笑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