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07月5日高雄市政府「租稅教育暨地政便民措施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107-07-0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宣導活動01

宣導活動01

  為協助住民瞭解租稅教育及地政推行便民措施,本家連結高雄市政府稅捐稽徵處及地政事務所,於107年7月5日上午0900時蒞臨辦理「租稅教育暨地政便民措施宣導活動」,本次分別由地政登記課王課長及稅捐服務課王課長主講,淺顯易懂的簡報及生動活潑的卡通繪本,讓長輩瞭解國稅與地方稅種類、使用電子發票載具好處及「地籍異動及時通」、「謄本隱匿部分個人資料」等地政便民措施相關知識。

  透過問答互動及童話故事引導方式,長輩輕鬆認識租稅及地政相關知識,有獎徵答時,長輩們紛紛舉手搶答,不動產登記隱匿部分個人資料,地籍異動及時通,地方稅與國稅的種類,使用電子發票可增加中獎機會..等各類問題都能輕鬆正確回答,長輩們領取到小禮品,非常開心也知識收穫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