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7年07月9日電動車、輪椅檢修前期會勘

  • 發布日期:107-07-16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檢修活動1

檢修活動1

  為期使住民長輩「行」的安全,本家於7月9日星期一下午1400時由副主任特邀高雄市私立立志中學汽車科吳政穎主任率領汽車科老師蒞臨本家文化走廊辦理電動車、輪椅檢修前期會勘,為日後長期合作做準備。

  本次活動雖僅為前期會勘,惟吳主任及老師仍協助住民長輩對相關代步工具妥善情況做初步之檢查及協助調整小問題;林○梯伯伯之代步車經老師檢查後無大問題,妥善情況良好,吳○鳳阿姨電動車經檢查煞車不靈亦由老師協助調整煞車緊度,伯伯及阿姨們均很滿意老師的服務。

  會勘後,家主任與該校吳主任及老師進一步談到日後合作,期待持續邀請汽車科老師及同學到本家服務,並可考慮採定期、教學相長方式,定期檢視長輩行的安全,也讓學生有機會進行社會服務,另該校尚有資訊、餐飲及美容科等專門技術教育,家主任亦表示可以持續與其他科系接觸,以拓展服務內容,將錄率規劃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