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7月12日「書藝墨趣」長輩社教館觀摩趣

  • 發布日期:108-07-1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觀摩活動1

觀摩活動1

  高雄榮家書法社團是本家最有文藝氣息的社團,家主任常參與本家書法社的作品發表,平日也會與社團長輩們一起揮毫同樂,尤其是每月壽星都會收到家主任親筆書寫的福壽字賀帖,讓長輩開心不己。這次高雄市小港關懷老人協會書法聯展,本家書法社前後任社長于伯伯及劉伯伯的作品獲選參展,王繼開主任特地陪同書法社長輩們一起前往高雄市社教館觀賞,長輩們非常開心參與其他社團交流!

  館中陳展許多精采的書法作品,不論是篆書、行書還是草書,深感字裡行間行雲流水,神韻俊逸;長輩們非常認真仔細的討論觀摩,佇足在作品前研析許久,又看到榮家長輩作品陳展在社教館,真是讓人感動和驕傲!這次的觀展領略了書法多元發展的生命力,就如程伯伯說的「字如其人」,書法美化環境,也陶冶心靈,更凝聚書法社長輩們的情感,真是一次美好的文化體驗!

  高雄市小港關懷老人協會黃壽全理事長表示,本家于伯伯的書法墨字可是在書法界中經常獲獎,所以對于伯伯印象非常深刻,原來高雄榮家長輩個個都是臥虎藏龍,深藏不露啊!在大家依依不捨離開前,王繼開家主任再次感謝黃理事長,並邀請今年過年前夕一起到榮家聚賢揮毫春聯,品茗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