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7月25日住民慶生茶會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0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茶會1

慶生茶會1

  7月份的壽星長輩人數計有26位,長輩及工作人員早早就到文康交誼廳,準備幫長輩慶生,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慶生茶會由全體照服員齊聚台上獻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拉開序幕,祝福所有壽星長輩生日快樂。首先由家主任陪同本月份壽星高齡89歲的唐驥伯伯代表上台接受大家的祝賀,一起許願、吹蠟燭、切蛋糕,現場洋溢著幸福歡樂的氣氛。

  家主任親切的祝福長輩們福如東海、壽比南山,接著從摸彩箱抽出李全忠伯伯及陳蘇招阿姨兩名幸運的壽星,致贈溫馨小禮物獻上滿滿祝福。每位壽星長輩還有特製的個人長條蛋糕,由家主任親自到座位前獻上,壽星長輩們也都開心的與副主任合影留念。

  壽星長輩們就在溫馨又熱鬧的氣氛中歡慶生日誕辰,娛興節目由喜愛歌唱的長輩們輪番上陣,伯伯、阿姨們個個台風穩健、歌聲嘹亮,使出渾身解數,演唱一首首動聽的歌曲,現場長輩們跟著節奏拍打節拍,一起哼唱。林芳森伯伯邀請照服員一同上台對唱《杏花溪》,優美動聽,安可聲不斷;尾聲,家主任壓軸獻唱《一剪梅》,更讓在場的長輩們大聲叫好,讓現場氣氛走向另ㄧ波高潮,現場氣氛愉悅又歡樂。

  活動結束前,家主任親至會場再次向壽星祝賀,並祈願大家福壽康寧,榮家長輩們臉上都洋溢著幸福快樂的笑容,每位壽星都獲贈家主任親筆書寫的福壽賀帖,期盼長輩們都能福壽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