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演藝發光」-榮家長輩參與愛傳承演唱會

  • 發布日期:108-08-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愛傳承演唱活動1

愛傳承演唱活動1

  本家日前(8月3日)受邀參加台灣優質生命協會主辦的「2019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由輔導組長呂勻琦陪同五十幾位住民長輩至樺舍商旅高雄演藝廳,欣賞一場充滿溫暖與感動的演唱會。

  長輩們來到演唱會場外,興奮又有秩序的排隊拿著入場券,在志工們引導下依序入座。平日就喜愛唱歌的伯伯阿姨們就像年輕人瘋迷偶像般,雖然沒有說出內心的喜悅,臉上興奮之情早已溢於言表。現場璀璨的燈光加上澎湃的音響,讓長輩們在座位上都迫不及待準備開始欣賞藝人們的表演。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傳承關懷演唱會」,迄今已邁入第十二年,理事長向娃號召老中青三代多位藝人響應,將無私的愛散播至台灣社會各個角落。本次活動除本家受邀參與,同時也專車接送弱勢及社福團體等多達六百多位對象,共同參與這一年一度的公益盛會,透過溫馨且活潑的節目設計,呼籲社會大眾一同幫助更多需要關懷的弱勢朋友,散播光熱與溫暖!

  開場首先是女星張瓊姿以動感搖滾的舞曲及秀麗曼妙的舞姿,掀開了演唱會序幕;接著是新生代女星阿喜的表演,象徵了愛與關懷的傳承;藝人洪敬堯及楊蒨時共同攜手演繹人間國寶文夏音樂人生的舞台劇,長輩們都為之動容;最後壓軸藝人黃西田與葉啟田帶來膾炙人口的歌曲-「愛拼才會贏」,更是讓長輩們體驗到歌曲的正向能量,深深感受到社會的關懷與溫暖,也增添不一樣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