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爸氣十足、88幸福」感恩父親節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感恩活動7

感恩活動7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父親節,高雄榮家特別在8月8日這一天舉辦「爸氣十足、88幸福」感恩父親節歡慶活動,邀請榮家所有男性住民長輩們一起歡唱、共同歡樂,度過這美好的早晨時光。

  王繼開家主任為表達對男性榮民長輩的敬意,特別親自擬寫廣播賀詞,並選在今早的8點8分時刻,對榮家住民長輩們祝賀致意-「父親永遠都是子女心中的大樹、家庭的支柱、社會的中堅、國家的棟樑。讓我們帶著感恩與虔誠的心,祝福天下每位偉大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住民長輩們聽到感性的廣播賀詞,熱情踴躍的來到活動現場,只見會場上座無虛席,伯伯們臉上滿是「爸」氣又開懷的笑容,在副主任帶領輔導組同仁獻唱《可愛的玫瑰花》中展開了今日的活動,歌曲中緩緩地舉起了特別為爸爸們製作的〈元氣爸爸〉、〈活力爸爸〉、〈超人爸爸〉、〈瀟灑爸爸〉、〈帥氣爸爸〉等小看板,大家隨著音樂輕快地搖擺扭腰,讓長輩們看了直拍手鼓掌叫好!主持人俏皮地詢問在場的伯伯們誰是〈元氣爸爸〉、誰是〈瀟灑爸爸〉時,只見長輩們紛紛的舉手應答「我!」,開心跟著小看板合影留念,現場的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

  在活潑的合影後,長輩們開始上台歡唱,一展歌喉,《雙人枕頭》《九月九的酒》《濛濛春雨》等一首首耳熟能詳的歌曲,現場充滿了溫馨又愉悅的氛圍。夫妻房的媽媽們也陪同到場歡樂慶祝,全程陪伴著爸爸,鶼鰈情深。

  本次活動更精心準備象徵「一路發」的蒸蛋糕,由王繼開家主任親自一一獻給在場的每位榮民爸爸們,家主任也感性地表示父愛如山,每位爸爸都是子女們的靠山,勞苦一生,犠牲奉獻,無怨無悔地付出,令人感佩與尊敬!家主任也特別獻唱一首《愛的禮物》向偉大的榮民長輩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為這次活動劃下圓滿句點。住民長輩們深切感受到榮家的溫馨與暖心,紛紛肯定榮家的服務照顧,也彰顯這次父親節非凡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