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袍澤歡聚在榮家、生日祝福情誼長

  • 發布日期:108-08-13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賀壽慶生2

賀壽慶生2

  今天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因為高雄榮家有二位同月同日的壽星一起歡慶誕辰。這對特別的哥倆好是~百歲人瑞俞銀祿及93歲的弟弟陳昌信,套句爺爺們常掛在嘴邊的話~榮家就是我家,二人在榮家居住數年,就如同親人一般啊!所以高雄榮家特別在爺爺們生日當天安排一場溫馨又驚喜的歡樂慶生,讓壽星們留下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俞爺爺與陳爺爺兩個人相差6歲,身體看起來都相當健朗;俞爺爺平日生活作息規律、樂觀開朗,因為注重運動及養生,身強體健,讓人猜不出是百歲長者。尤其三餐還堅持自行到餐廳跟著大家排隊取餐,飯後喜歡在美麗的家區散步。俞爺爺對陳爺爺分享的養生秘訣就是~要對生活保持希望,經常參與榮家文康活動。所以陳爺爺也會每天轉轉手和動動腳,持續到保健組拉拉復健器材,保持活力。

  在歡樂的慶生中,大家為壽星們戴起了可愛的派對帽,爺爺們頓時活潑熱閙起來、笑得合不攏嘴。張道初副主任特別致贈生日禮金,並祝福兩位壽星長輩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大家開心唱著生日快樂歌曲,俞爺爺及陳爺爺一同許願,倆人中氣十足的吹熄蠟燭並切下蛋糕,爺爺們非常感謝榮家這麼用心和體貼的生活照顧。榮家服務同仁、房戶長代表跟兩位壽星長輩們一同約定「呷百二!」,更相約月底的慶生會要一展歌喉唷。活動在溫馨又熱鬧的氣氛中畫下句點,也讓壽星們度過相當美好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