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熱情公益秀、住民「樂透」笑開懷

  • 發布日期:108-08-2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樂透歌友會活動15

樂透歌友會活動15

  樂透歌友會8月21日由劉清田會長帶領著數名歌唱好手,懷著傳遞愛與關懷的熱情,再次蒞臨本家辦理輕鬆動腦、熱鬧活潑的音樂饗宴,節目精彩豐富又有趣,是住民最喜愛參與的活動團體。因此長輩們也提早來到會場,滿心期待著欣賞精彩的節目表演。

  本次的節目主題為「情歌歡唱」,主題設計與「情」有關的歌曲。活動開場由劉清田會長一一介紹所有成員,成員們跟所有長輩們問好道「午安」,接著大合唱一首動感十足的《熱情的沙漠》歌曲拉開序幕,長輩們的熱情瞬間炒熱起來,緊接著老師們輪番上台演唱《情人橋》、《難忘的初戀情人》、《冷井情深》、《離情》、《一把情種》、《寄情》等等歌曲,每一首都是由表演老師精心挑選出來的著名金曲。一首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在老師們溫婉的嗓音詮釋下,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

  而在每首優美歌曲之後,劉清田會長都會有腦筋急轉彎的考題,如:「歌曲原唱者是誰?」、「當時是哪部電影的主題曲?」等等,讓現場的長輩們紛紛爭先舉手回答,答對者都能獲得精美小禮物,而今天的小禮物還是劉會長特地為長輩們準備的蛋糕點心;還有部分長輩獲得了大樂透一張,都讓長輩開心不己,幾乎人人都有獎,現場氣氛高潮不斷、熱鬧又歡樂。

  節目在老師們一起上台演唱《友情》的歌聲中拉下帷幕,幽默風趣的劉會長每回蒞臨榮家主持表演,經常逗得台下長輩們開懷大笑,獲得大家的好評與肯定,所以劉會長答應長輩一定再安排時間來榮家探望,帶給大家更多更好玩的活動與表演,一起渡過輕鬆活潑又快樂的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