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第3季雙福社會福利基金會敬老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8-2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敬老關懷活動1

敬老關懷活動1

  睽違3個多月雙福社會福利基金會再度蒞臨本家進行本年度第三季的演出,長輩們都相當期待,除了熱歌勁舞、女高音獨唱、曼妙手語表演、團體大合唱外,還有直笛演奏,內容多元豐富。

  活動開場,主持人首先介紹志工團員以及神袐人物,當長輩們看到一群活潑又可愛的小朋友時,眼睛都亮了起來,開心的熱烈鼓掌,而主持人也告訴大家掌聲加歡呼就是表演者最大的演出動力;接著由團員們合唱《我要唱耶和華的大慈愛》及《如鷹展翅上騰》等2首歌曲,緊接上場的是可愛又活潑的小朋友帶來《對你愛不完》、《愛》動感舞曲,長輩們也跟著搖擺身體及揮著雙手;除了歌唱表演外,由疆勳老師以直笛演奏優美音律的《恰似你的溫柔》及《天空之城》首曲目,更讓長輩們精神上感受無比的輕鬆愉悅。

  另外團員們以曼妙的手語帶來《綠島小夜曲》曲目,以及《長興村之戀》的熱歌勁舞帶動整場,舞者們身著民族傳統服飾,賣力的舞動肢體,長輩也跟著舉起手臂舞動,以更熱烈的掌聲加歡呼聲回應,讓整場氣氛歡樂不已。

  最後團員們帶領大家一起大合唱《野地的花》,而團圓們及活潑又可愛的小朋友也走下台來與長輩們一一握手,並將滿滿的祝福送給長輩,期盼長輩們都能平安喜樂、身心安康,每天都有好心情。雙福基金會每次的演出都別出心裁,結合不同的元素,就是希望將歡樂傳遞給榮家長輩們。基金會的團員們都非常開心能與長輩一同度過午後溫馨時光,並相約期待下次再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