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期頤榮民俞銀祿爺爺 歡度百歲壽誕

  • 發布日期:108-08-3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慶生會活動1

慶生會活動1

  本月份高雄榮家又增添一位百歲人瑞,特別在8月29日為百歲人瑞榮民俞銀祿爺爺及八月份壽星擴大舉辦慶生茶會,讓壽星長輩們有個難忘的美好回憶。

  百歲人瑞俞銀祿爺爺生於民國9年,浙江東陽縣人,民國63年上士退役,於民國90年7月入住本家,曾於民國98年莫拉克風災捐款貳拾萬元,愛心善舉,足堪表率。平日作息規律注重細節,樂觀開朗,與住民及工作人員相處融洽,因為注重運動及養生,身體相當健朗,讓人猜不出是百歲長者。尤其經常踴躍參與榮家各項文康活動,喜歡飯後在美麗的家區散步。

  慶生活動中,高雄榮家王繼開家主任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蘇貞昌院長致贈祝賀壽屏,也親自替俞爺爺戴上輔導會致贈紀念金戒子。家主任更貼心親筆揮毫寫下壽字賀帖,祝賀「遐齡永樂、壽比松齡」,並請俞爺爺許願切蛋糕,更特別地是邀請本家五位百歲人瑞一同上台歡慶,頓時間台上份量十足,真是「百歲、千歲、萬萬歲!」本次特別邀請中華佛教善緣慈惠會張騰龍會長及中華民國雜誌事業協會許睿閎理事一起到榮家共襄盛舉,張會長敬贈祝壽禮金並恭祝百歲人瑞長輩們「壽比南山、健康呷佰二」。

  慶生會也邀請育正幼兒園的師生來榮家表演活潑動感的「慶豐年」,只見小朋友敲鑼打鼓唱唱跳跳,讓所有在場的長輩們開心無比,炒熱了現場氣氛;而高齡93歲的王伯伯也感性地上台表示:「在這些老大哥面前,我只算是小老弟啊!看到榮家為了百歲壽辰人瑞,這麼精心、用心的安排活動,覺得非常感動,也希望高雄榮家不僅僅是高齡友善榮家,更是百歲人瑞榮家。」

  茶會活動中,長輩們忍不住一首又一首的上台高歌,在溫馨又熱鬧的氣氛中歡慶生日壽誕。王主任表示,榮民一生奉獻國家,我們以榮民為榮,也會竭盡所能照顧和服務榮民,榮家的住民長輩都是我們最重視的家人,期盼長輩們在高雄榮家都能安居樂活、頤養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