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榮家歡慶過中秋、鄰里齊來樂融融

  • 發布日期:108-09-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榮家歡慶過中秋1

榮家歡慶過中秋1

  高雄榮家特別於中秋佳節前盛大辦理中秋節聯歡會,除了榮家長輩滿心歡喜的參加外,更廣邀附近宏榮里、翠屏里、加昌里、宏毅里及真正昌社區照顧關懷據點的社區長輩們共襄盛舉,讓這些厝邊的長輩們都笑稱~雖然平常就會來榮家參與活動,但節慶時分還是這樣的大團圓才有過節的感覺!很高興能與高雄榮家長輩歡喜齊度中秋。

  高雄榮家王繼開家主任於聯歡會致詞~在『月圓人團圓』的中秋佳節,我們齊聚在榮家這個大家庭一起慶祝。榮家精心策畫豐富精彩的表演讓長輩們感受過節氣氛,期盼在場所有長輩們都能歡歡喜喜、開心過節。本次聯歡會特別邀請高雄市頗富盛名的月光山合唱團、好音圓合唱團蒞臨演出,該合唱團以清新的民歌組曲「聽泉」、「長空下的獨白」等混聲合唱拉開序幕,美妙清婉的歌聲讓長輩們聽得紛紛拍手叫好。

  除了專業的混音合唱,菩提樂團也帶來精彩的二胡及木笛演奏,在月亮代表我的心、月兒像檸檬及月圓花好等耳熟能詳的月亮相關樂曲中,讓長輩們忍不住跟著旋律輕聲哼唱。節目亦穿插舞蹈表演,舞者穿著喜氣的紅豔花衫,展現客家人對這片土地的誠懇及生活熱情。曼妙舞姿及精彩的隊形變化,舞者們充分發揮合作默契,長輩們也讚嘆此次演出兼具視覺及聽覺雙重享受,真是幸福中秋團圓活動。

  活動尾聲,就在「祝你幸福」的大合唱中,王繼開家主任感性表示~看到長輩們滿滿的笑容就是我們服務過程最棒的回饋!歡迎周遭鄰里的長輩們來榮家作客,大家都是一家人。榮家的住民長輩是我們重視的家人,希望長輩們都能開心過節,帶著滿滿的祝福,在高雄榮家能安居樂活、平安康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