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9月4日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老歌演唱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1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老歌演唱活動1

老歌演唱活動1

  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於108年9月4日上午9時再次蒞臨本家進行關懷表演。表演內容除了國(臺)語老歌演唱、雙人合唱、還有伴舞,內容多元豐富,相當精彩,長輩們早早的來到會場。滿心期待精彩的歌曲演出。

  活動開場前,鄒新蓮老師與協會的表演人員先向在場的長輩們提前祝賀「中秋節快樂!」,緊接著鄒新蓮老師獻唱一首優美的《春風秋雨》揭開序幕,長輩們聽著歌曲,跟著拍打節奏。團員們依序上台獻唱一連串動聽的歌曲《浪花吹醒情人夢》、《牽手》、《一縷相思情》、《夢駝玲》、《花若離枝》、《深秋》、《群星頌》等等曲目,無論是懷念國(臺)老歌金曲、小調或民歌,在老師們完美詮釋下,每一首歌曲都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也跟著一同哼唱。除此之外,更有雙人舞者在歌聲之中翩然地起舞,長輩們看見表演者曼妙的舞姿丰采,紛紛開心的鼓掌叫好。

  節目在鄒新蓮老師與團員們一起合唱的《群星頌》歌聲中進入尾聲,動人的歌曲旋律中,主持人將滿滿的祝福送給長輩,期盼長輩們都能平安喜樂、身心安康,並相約下次相會,共享幸福的歡樂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