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9月18日樂透歌友會敬老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108-09-2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敬老關懷活動1

敬老關懷活動1

  樂透歌友會9月19日由劉清田會長帶領著數名歌唱好手,懷著傳遞愛與關懷的熱情,再次蒞臨本家辦理輕鬆動腦、熱鬧活潑的音樂饗宴,節目精彩豐富又有趣,是住民最喜愛參與的活動團體,因此長輩們也提早來到會場,滿心期待著欣賞精彩的節目表演。

  本次的節目主題為「春夏秋冬」,主題設計與「四季」有關的歌曲。活動開場由劉清田會長特別說明這是全台灣的第105場敬老關懷活動,下週即將到八德榮家表演,這樣輔導會16個榮家都走透透了!長輩們無不抱以熱烈的掌聲,對於劉會長及老師們的善行義舉真的非常感動!在成員們跟所有長輩們問好道「午安」後,接著劉會長即興機智問答:何首歌曲包含了主題四個字?只見大家紛紛舉手踴躍搶答,答對者獲得了由陳惠實老師特地準備的實用禮物-抓爪,長輩們開心不已!

  而節目在陳惠實老師一首動感十足《桃花舞春風》歌曲中拉開序幕,長輩們的熱情瞬間炒熱起來,緊接著老師們輪番上台演唱《夏之旅》、《大約在冬季》、《秋纏》、《天涼好個秋》、《秋詩篇篇》、《春風吻上我的臉》等等歌曲,每一首都是由表演老師精心挑選出來的著名金曲,在老師們溫婉的嗓音詮釋下,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

  而在每首優美歌曲之後,劉清田會長都會有腦筋急轉彎的考題,讓現場的長輩們紛紛爭先舉手回答,答對者都能獲得精美小禮物,還有部分長輩獲得了大樂透一張,都讓長輩開心不己,幾乎人人都有獎,現場氣氛高潮不斷、熱鬧又歡樂。

  節目在老師們一起上台演唱《青春年華》的歌聲中拉下帷幕,幽默風趣的劉會長每回蒞臨榮家主持表演,經常逗得台下長輩們開懷大笑,獲得大家的好評與肯定!這次劉會長與老師們在輔導組呂勻琦組長的帶領下,還特別到本家的養護專區走訪,並答應為體弱且行動不便地長輩們安排特別的歌唱活動,讓養護專區的長輩們都非常期待,希望有個不一樣的美麗午後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