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鈴聲響起、歌聲滿榮家

  • 發布日期:108-09-20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歌聲滿榮家音樂饗宴1

歌聲滿榮家音樂饗宴1

  財團法人陳玲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及財團法人聯合報系福利慈善基金會為了向曾為國家犠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們致敬,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關懷照顧、敬老尊崇的週遭年長者,特別於9月19日來到高雄榮家盛大舉辦『鈴聲響起、歌聲滿榮家』的音樂饗宴。

  高雄榮家為敦親睦鄰,特邀請附近社區鄰里的鄉親長輩們及左營、楠梓地區的榮民眷共襄盛舉,期盼長輩們也能親身體驗演唱會的歡樂氣氛,沉浸在悠揚歌聲中,歡度美好時光。

  慈善基金會的李棟樑董事長及游美月社長特別捐贈榮家慰助金及典藏的歷史明信片給所有現場的長輩們。榮家主任王繼開也敬贈感謝狀表達誠摯謝忱,感謝基金會精心策畫的演唱節目,豐富長輩們的身心靈,長輩們興奮的開心歡笑,紛紛鼓掌叫好!

  這次活動特邀請天王級知名歌手~三金歌王殷正洋、金曲歌后曹雅雯及明日之星張文綺共同演出,只見舞台上星光閃耀,像是來到金曲獎現場。首先在張文綺小姐「往事只能回味」的歌聲中拉開序曲,聽到熟悉的歌曲,長輩們忍不住開口哼唱,高齡90歲的吳天安伯伯更是高聲宏亮的接唱。連著輕快活潑的「有我就有你」、「喜氣洋洋」等曲目,長輩們跟著節奏打起了拍子,忘我地引吭高歌。金曲歌后曹雅雯帶來鄧麗君經典老歌組曲,讓長輩們聽了不禁跟著哼唱起來,陶醉其中;壓軸的三金歌王殷正洋先生出場時,長輩們報以如雷掌聲歡迎,在「藍與黑」、「感恩的心」等優揚的歌聲中,讓現場的長輩們如癡如醉,尤其是「中華民國頌」歌曲更是振奮人心,讓整場活動達到最高潮,宛如一場巨星級的演唱會!

  活動尾聲,在「月亮代表我的心」大合唱中圓滿落幕,王繼開主任由衷感謝慈善基金會精心的節目安排,讓長輩們度過精彩午后時光,享受難忘的音樂饗宴,他們燦爛笑容就是我們最好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