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高雄榮家歡度榮民節 海漩音樂撫慰心靈

  • 發布日期:108-11-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感恩音樂會2

感恩音樂會2

  為了慶祝榮民節,高雄榮家特別於10月31日(週四)邀請海漩樂團辦理「榮民節感恩音樂會」,向勞苦功高的榮民長輩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上午8時,高雄榮家王繼開家主任便透過廣播,向全體榮民前輩祝賀「榮民節快樂!」,並表達中華民國能有今日豐饒富足的日子,都是榮民前輩們無私奉獻,艱苦奮鬥所奠下的根基,我們絕對不能忘記!在感性的廣播後,高雄榮家特別精心挑選陸、海、空軍軍歌等十首歌曲,榮民長輩們聽到家主任的祝賀詞與愛國歌曲,心裡萬分感動,隨著旋律憶起從軍抗戰的歲月,忍不住哽咽!

  下午1430時分,由徐國勇老師帶領海漩樂團蒞臨辦理榮民節感恩音樂會,安排薩克斯風、小提琴、電子琴等不同的樂器演奏與歌唱。活動一開始,王繼開家主任特別向在場的榮民長輩們致上最敬禮,親自向在場的榮民長輩們一個一個別上輔導會榮譽徽章。只見榮民長輩們挺起腰桿站的筆直,就像當年從軍授階般無比榮耀。在別上榮譽徽章的那一刻,見到長輩們眼眶泛淚,激動萬分!接著由《君在前哨》歌曲揭開音樂會序幕,一連串優美的琴音與動聽的歌聲,長輩們聽的陶醉。而美麗主持人幽默風趣,也讓長輩們笑開懷。徐老師專業的薩克斯風獨奏,讓在場的長輩無不熱烈鼓掌叫好!除此之外,海漩樂團也特別移至養護專區為榮民長輩們進行現場演奏,雖然養護的長輩們坐在輪椅上行動不便,有些因生理退化不能言語,但是身體與手腳卻跟著音樂律動,神情愉悅的享受著不一樣的感恩音樂會,度過溫馨快樂的午后時光!

  王繼開家主任非常感謝海漩樂團這次公益演出,特別致贈感謝狀,看見長輩們的開心笑容就是榮家服務團隊最好的回饋,祈願長輩們健康快樂、永保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