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1月1日百歲人瑞劉中平爺爺壽辰慶賀

  • 發布日期:108-11-11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壽辰慶賀活動4

壽辰慶賀活動4

  今天是百歲人瑞劉中平爺爺的壽辰,高雄榮家特別為劉爺爺準備慶生,在榮舍8-3樓交誼廳,一大早左鄰右舍的室友伯伯阿姨們,都來一起準備著慶生活動,有的協助泡茶,有的幫忙切水果,有的準備餅乾;而工作人員們也佈置著溫馨的汽球柱,帶來生日蛋糕和飲料,大家一起戴上了派對帽,頓時變成可愛的大朋友,場面真是熱鬧無比哪!

  照服員帶著劉爺爺來到交誼廳,劉爺爺看到大家為他準備的慶生派對,臉上露出驚喜又開心的笑容,輔導組呂勻琦組長特別幫劉爺爺掛上可愛的花環以及派對帽,劉爺爺笑的合不攏嘴「真是太感謝大家了,沒想到還有人記得我的生日,現場這麼多人來,實在是不好意思!」,活動還沒開始,大家己經紛紛搶著跟可愛的劉爺爺合影,隨後呂組長和黃堂長端著蛋糕,大夥們合唱生日歌,場面真是溫馨感人,當壽星許下願望「國泰民安、大家身體康健」吹著蠟燭,切下蛋糕,所有人拍手鼓掌,一起慶賀劉爺爺「生日快樂!」,而室友余伯伯感性表示「劉大哥是我們的榜樣呢!在您面前我們都是小老弟,平日的養生之道要向您學習,今天您壽辰,說什麼都要來慶賀啊!」而顧伯伯夫婦也說「榮家真是個頤養天年的好地方,有愈來愈多的百歲人瑞誔生,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生活,變成百歲榮家」!

  呂組長感性的說,看見長輩們的開心笑容就是榮家服務團隊最好的回饋,祈願長輩們健康快樂、永保安康!大家開心地品茗吃蛋糕,愉快的聊天話家常,度過一個很特別的慶生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