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我為你歌唱~向榮民致敬演唱會

  • 發布日期:108-11-1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向榮民致敬演唱會1

向榮民致敬演唱會1

  高雄榮家於11月14日結合正聲廣播公司高雄電台盛大舉辦「我為你歌唱~向榮民致敬演唱會」,藉由音樂饗宴向這群為國家犠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們表達感謝,並呼籲社會大眾敬老尊崇、共同關懷身旁週遭的年長者。高雄榮家為敦親睦鄰,特邀請附近社區的鄉親長輩們及左營、楠梓地區的榮民眷共襄盛舉,期盼長輩們能體驗現場演唱會的歡樂氣氛,沉浸在悠揚歌聲中,一起歡度美好時光。

  這次活動特邀請知名歌手~民歌王子王瑞瑜、小鳳飛飛方寧、小江蕙陳思安等人共同演出,只見舞台上星光閃耀。首先由飛夢林學園院長羅汶欣女士「甜蜜蜜」的歌聲拉開序曲,聽到熟悉的歌曲,長輩們忍不住開口哼唱;而六燈獎冠軍歌王高立先生特別準備40、50年代長輩熟悉的老歌「恨海」、「郊道」等曲目,長輩們聽得陶醉,當輕快的「歡樂今宵」歌曲響起,在場的長輩忍不住跟著旋律搖擺身體,動感十足。

  緊接著,方寧小姐以「感謝您」姿態出場,就彷彿見到鳳飛飛的身影,「雁兒在林梢」、「流水年華」等經典歌曲,聽得長輩們回味無窮!接續陳思安小姐演唱「家後」歌曲,現場彷佛就像江蕙小姐的演唱會,大家聽得如癡如醉!壓軸的民歌王子王瑞瑜出場時,長輩們報以如雷掌聲歡迎,在「我是一片雲」、「我家在那裡」、「愛你一萬年」等組曲中,讓人回到了民歌時光;最後大合唱「中華民國頌」更是振奮人心,大家忍不住激動站了起來,讓整場活動達到最高潮!

  正聲廣播公司高雄電台這次也特別資源連結『金御園食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捐贈高雄榮家包子、葱油餅、千層蛋餅等65箱冷凍食品,熱忱的幫榮家長輩們加菜。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也敬贈感謝狀表達誠摯謝忱,感謝正聲廣播高雄台精心策畫的演唱節目,讓長輩們一飽耳福,見到心中的偶像,長輩們興奮的笑開懷!很期待下次能夠再度邀請歌手蒞臨表演,陪伴長輩們度過精彩午后時光,享受難忘的音樂饗宴,長輩們燦爛笑容就是對榮家生活照顧工作最好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