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108年11月15日社會局長青中心文康休閒車戶外卡拉OK歡唱活動

  • 發布日期:108-11-1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歡唱活動3

歡唱活動3

  今天天氣晴朗,戶外吹著徐徐的微風,當長青中心文康車準時到達本家槌球場旁空地,喜愛歡唱的住民長輩早已等候多時,自備茶水,準備高歌一曲,文康車司機大哥貼心的準備餅乾與長輩們一起同樂,歡度一展歌喉的美好午後時光。

  活動開場由梁平伯伯《海角天涯》的優美歌曲開啟序幕,接著竇寶山伯伯《你是春日風》,讓在場的長輩聽得如痴如醉,趙惠安伯伯更唱起拿手歌曲《悲歡歳月》,胡更威伯伯也唱起大家耳熟能詳的《大海》曲目,大家紛紛鼓掌叫好,長輩們陸陸續續上前翻閱歌本點歌,演唱《往事只能回味》、《又是細雨》、《綠島小夜曲》、《夢中人》、《榕樹下》、《我的未來不是夢》…等等一首首動聽的經典歌曲;每一位歡唱的伯伯阿姨們都是最好的歌手、最棒聽眾,長輩們以歌會友、相互加油打氣,在長輩明星們完美的詮釋下,樂音飄揚到榮家的每個角落;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長輩切磋歌唱技巧,唱出自己的拿手曲目,相互鼓掌喝采,增進了彼此的情感與默契,在優美的家區歌唱,每個人都開心的露出歡樂的笑臉。一個月一次的長青戶外卡拉ok,讓大家都捨不得離開,欲罷不能,希望每回來時都能是好天氣,文康車司機大哥也答應大家下個月一定會再來家區舉辦戶外歡唱活動,陪伴大家開心度過美好的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