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如實行益愛心關懷 歡樂洋溢高雄榮家

  • 發布日期:108-11-29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愛心關懷活動1

愛心關懷活動1

  高雄榮家日前結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辦理「關懷榮民敬老聯歡音樂會」,藉由音樂饗宴向這群為國家犠牲奉獻、勞苦功高的榮民前輩們表達感謝,並期盼長輩們能體驗街頭藝人的歡樂氣氛,沉浸在專業演奏與悠揚歌聲裡,一起歡度美好時光。

  這次活動由錢憶華理事長率領多位來自各地具有街頭藝人證照的老師們,該會成立已有十餘年,將愛心散播全台,關心社會弱勢,走遍各地監獄、身心障礙機構、精神病院、老人機構等地方,注入歡樂暖流,為社會添增幸福與美滿,其善行義舉讓人感佩。

  表演活動由主持人李家嫻老師演唱膾炙人口歌曲「愛在心裡口難開」,動感十足,讓台下的長輩忍不住跟著節奏打起拍子,而游泰山老師帶來「又是細雨」與「我需要安慰」歌曲,讓在場的伯伯、阿姨們個個聽的是如癡如醉。游老師讓長輩們體會到,雖然行動不便仍可走出戶外奉獻自己做公益,精神足堪表率!而陳翊鳴老師更是來自於高雄右昌的歌手,陳老師一聽到要來高雄榮家義演,說什麼都要前來為鄉親演出,讓長輩們感動的紛紛鼓掌並舉起大姆指按讚!多位老師專業級的薩克斯風演奏,大家更是報以如雷掌聲,活動現場氣氛歡樂又笑開懷,讓長輩們體驗一場街頭藝人的專業演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如實行益會這次也特別資源連結『宏淇麵包店』捐贈高雄榮家120盒小西點餐盒,熱情的提供榮家長輩們品嚐精緻美食。高雄榮家王繼開主任也敬贈感謝狀表達誠摯謝忱,感謝如實行益會精心策畫的演唱節目,讓長輩們一飽耳福,很期待下次能夠再度蒞臨表演,陪伴長輩們度過精彩上午時光,享受專業街頭藝人的演出,長輩們燦爛笑容就是對榮家生活照顧工作最好的回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