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推到:facebook

華夏敬老關懷 歌聲悠揚樂榮家

  • 發布日期:108-12-08
  • 發布單位:高雄榮譽國民之家
老歌演唱活動1

老歌演唱活動1

  高雄市華夏社會關懷服務協會於108年12月4日上午9時再次蒞臨本家進行關懷表演,而這次活動是今年度最終場的演出。表演內容除了國(臺)語老歌演唱、雙人合唱、還有伴舞,內容多元豐富,相當精彩,長輩們早早的來到會場,滿心期待精彩的歌曲演出。

  活動開場前,鄒新蓮老師與協會的表演人員向在場的長輩們提前祝賀「聖誕節快樂!」,並溫馨提醒這時節早晚偏涼,記得添衣保暖!鄒老師獻唱一首輕快的《桃花江》揭開序幕,榮家長輩們聽著歌曲,陶醉著跟著輕輕拍打節奏。團員們依序上台獻唱一連串動聽的歌曲《愛江山更愛美人》、《難忘的初戀情人》、《夜上海》、《三年》、《海鷗》等曲目,無論是懷念國(臺)老歌金曲、溫婉小調或民歌,在老師們完美詮釋下,每一首歌曲都讓長輩們聽得如癡如醉,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也跟著一同哼唱。除此之外,更有雙人舞者在歌聲之中翩然地起舞,長輩們看見表演者曼妙的舞姿丰采,紛紛開心的鼓掌叫好。

  節目在鄒新蓮老師與協會所有老師大合唱《歡樂年華》歌聲中進入尾聲,主持人在動人的歌曲旋律中將滿滿的祝福送給長輩,期盼長輩們都能平安喜樂、身心安康,並相約明年相會,共享幸福的歡樂時光。查國良副主任代表家主任特別致贈感謝狀,感謝協會這一年來對高雄榮家長輩的關懷,讓長輩們度過歡樂時光,享受悠揚老歌音樂饗宴。看到長輩們幸福又燦爛的笑容就是對榮家生活照顧工作最好的回饋。